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_玫瑰之夜 | 交托_

废弃了好久的坑
终于还是回来了

其实吧
这是刚刚在玫瑰经颂唱时
所得到的一个触动
召唤我 回到这里 留下感动之泪笑的记忆

人在经历了越多的事情
在人生道路不停前进
那步伐 那脚步 是走向未来终点的开始
这过程 如何艰苦 是另一回事
其中的成长 透过时间的提炼
才萌生出了一种看透世俗的成熟

临考之际
实话说吧 鸭梨什么全部没有
就是那等待考试开始之日的过程特别痛苦
尼玛 这明明时间多的是
不读又觉得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爹娘对不起国家社会
(扯远了 = =)
好吧 其实重点就是
考试阿 耶稣请给力

想说回刚刚的祈祷会
按照惯例
每个月的第二星期和第四星期的主日都会有敬拜赞美
而今天的 是由颂唱玫瑰经文来进行

这个晚上 很美 很美

本来在下午精疲力尽地复习完高数之后
想到明天还得上学
结果就是超没动力要去圣堂参与的
但是 就是那个触动
告诉了我 不去一定会后悔阿
所以拉 再累再不舒服也都去了
天主为TA子民所准备的恩典怎么能够不领受?

其实我想老实说
在今天之前
我很少 几乎没有
在私下一人的时候主动拿起玫瑰串珠来颂念
实在无法在那种口渴没水喝又想睡觉的状态下坚持个半小时
好吧 这是年轻人 我这种年轻人
(年轻人~~~~)

但今天的玫瑰经文颂唱
确实把我带入了一个我从未踏入的奇妙境界
我和她 再度相遇了

这是一种无法形容的美
犹记得那个第一次 是在那无人的暗室
和她儿子 并肩而坐 相谈往事
后来 她与我相拥而泣
她是真的知道人们所面对的一切
她的安慰就像是婴孩躺在母亲怀抱中
她真的是女人中的典范!

在经文之后的圣神降临之际
我听到了一阵响雷
是雷声 却不是每当刮大风下大雨时的那种
我不懂该如何解释当下的情况
就好像一瞬间在所有人确实地由心而发地说出
"阿门"
这两个字 就在那一霎那
所有人都好像在那一瞬一起搭了趟高速电梯冲上了云霄 OMO

阿丫丫
啥状况我都不晓得了
我听到好多好多
耳朵都好像快爆了
当下真的完全全身发软发烫
是颤抖 不住地颤抖
若你还没经历过这种颤抖
我一定要告诉你
因为 这是耶稣的时代!
完全不能寻到自我意识的
就连开口而出的都是天使的歌声
我听到了 听到了
很美 很美
那一声声对阿爸父的赞颂
一句句对魔鬼的颓骂
交织成了什么样的画面
我听懂了那呼唤阿爸的话
居然是听懂了
这要如何稍停这种激动阿
若你能晓得看到那可贱的魔鬼被踩得无地可容的快感
你就会懂我说的 >0<

回顾最近发生的那些事
我想说那已经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打击
但这一切 我吞了
因为我有信德作盾牌 平安作鞋子 圣神作宝剑
深信着 这一切苦难终究会过去
我只要交托 凡是祈祷 不断感谢
他会知道 他会懂得
只要他一句话 能使这一切更新
因为相信 所以安心
有他在 这人生道路再怎么难走也还是要给它狠狠地踩过去

神马?
耶稣?0_0
他阿_ 是我的良人。
细颗粒啦啦啦...

凡是包容,凡是相信,凡是盼望,凡是忍耐。--- (格前13:7)

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