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全然交托

终于 还是抽到了时间回到这里
这段艰辛的日子里
我学会了 找到了 也得到了

过去有段很长的时间
(也就是我没能上来更新部落的日子)
我因为学业等等在时间方面无法控制妥当
而倍感压力

也因此曾一度想放弃门徒班的课程
但这对我来说可能是唯一的最好时机了
若今年不上
明天SPM更得兼顾学业
SPM后又会直接升学
好几年后才能回来
这叫我如何是好?

在那天的告解圣事
我也向神父诉说了不少
[[全然交托]]
这是我最后在祈祷中得到的答案

亲爱的朋友
每当压力时
请在心中呼求上主
你的天主
向他说:
“我主,我全然交托予你”
他必给你回应

自学会了以这种方式做祈祷后
似乎一切风浪都停了下来
我心不再忧虑
全然交托给主
这是主赐予我们的恩宠

主 我感谢你

而今天的{主的晚餐弥撒}
又再次的触动了我的心
本来差点因塞车而赶不上弥撒
感谢主 最后还是及时赶到了
可惜的只是主的圣殿内已坐席满满
我和家人便一同坐在圣堂外

弥撒一开始
从我座位的角落望入圣堂
就见到了已被遮盖的圣母像下边的十字架
顿时 竟然流泪了
那种感觉实在难以形容
Is so touching

他说:
你们要彼此相爱,如同我爱了你们一样。

我可以如何在我的生命中表现出这点?

主 我感谢你这段日子对我的不离不弃
求你支配我的人生
支配我的时间
唯有你知道什么对我最好

父阿
在这夜幕低垂之时
请来陪伴我

愿我在文字信仰事工上能够顺利前进
阿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