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人真妙,世界真妙,天主真妙!

"这就是上主所安排的日 我们要在主内欢乐"

啊 今天真是个蛮不错的一天
而昨天也同样度过了个温暖的周末啊

话说回来
这次要跟大家分享几个特别的小经历
上主满满的恩宠 以及如此贴近的存在
实在让我兴奋得想要尖叫

先说昨天吧
去了朋友学校的义卖会之后
因着主美妙的安排(是乎?XD)
我,Wicky,还有刘泽小弟弟一起到Aaron家"拆屋"
我只想说 那里真的是那个叫温馨啊
那满受天主降福的家
从没有过的温馨感觉简直惹人落泪(额 夸张了)

之后啊之后
我们就一起到圣堂去参与黄昏的英语弥撒
老实说 前半段还不是很能够全新投入
然后呐 弥撒进行到一半 外边竟下起雨来
哎呀呀 好久没有在弥撒中突来的这种莫名喜悦的感觉了
哈哈 那时 我跟天主都笑了 是真的一起笑了
为什么笑呢?
原来 我爱在雨天参与弥撒
而这 也是在昨晚弥撒中我跟天主一起发现的
当中的喜悦自然是满啊满啊满
结果在接下来的弥撒中
就一直带着那喜悦的笑容与心情 愉快地参与弥撒
那种感觉太棒了
直到回到了家还能够戴着耳机 高唱感恩歌
结果啊
天主就特别在今早赏赐了我们一台"雨天"弥撒
清爽的早晨 清爽的弥撒
那种兴奋又惊讶的感觉你了解不?
这真是太神奇了!
阿肋路亚!

另外啊另外
刚刚参与了一场敬拜赞美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但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样美好的回忆
双手那股充满power的感觉到现在仍印象深刻
Awesome地尖叫啊!
另外
还深深地感受到了主亲临并降福了这场地
就坐在前面 以的圣神的力量来与孩子聊天
人心所未想到的
刚才的感受太多
我 在泪水中得哭诉
在欢笑中得治愈
圣神在人身上的作为何等奇妙啊

奉上主之名而来的应该受赞颂,
他们由上主的殿内祝福我们。
上主你是我们的天主,我们感谢你,
天主,我们高声颂扬你。
向上主赞颂吧,
祂美善宽仁,
祂的仁慈永远长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