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 家●人○

一晃眼
三天的坚振营就这么过去了
想起在头一天时的郁闷
一直到无悲结束的那一天
短短三天
看似平淡地过去了
但是却给我带来了一抹无法言喻的幸福
这样的幸福带给我的
是家的感觉

这两个星期里
经历了很多我未曾想过的低潮
那样的绝望 身处低谷无法爬起的时刻
努力克制住那些无意识想伤害自己的想法
真的已经让这疲惫的身躯撑不下了

第一次 是在临出门前两个小时才收拾行李的camp
本来是真的超没有mood的
去到了那儿 又多了个要没收电话三天的东西
本来很委屈很疲惫的感觉顿时溢出来
我已经快什么都没有了
现在就连能够给我音乐安抚我的电话也要剥夺
人生活着还能有什么意思呐

到了分组的时候
本来过往被推上组长的命运总落在我身上
但是请原谅我
让别人当组长表面上是给别人机会学习那些冠丽堂皇的理由
不过是软弱的借口
只想把繁琐的事情推给别人
但那样状态下的我的确没有能力领导阿
更何况别人能够做得比我好
何而不推也

但之后
努力地把不开心的事情忘掉
认真融入这个camp
才发现 有些事情 不一样了

我们这一班
自幼时到现在
也相识了12年
说短不短 说长还蛮长的时间
但真正去相处去认识
却是从这个坚振营

在这三天里
我努力地挂起笑容
和这群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我不想被那些无谓的事情剥夺了我们的时光
我的家人 对 我们是一家人

第二天晚上的治愈祈祷
是我目前最难忘的一个夜晚
在脚前烛光的照耀下
在主耶稣的面前
我看到了很多过去
自我踏入了这个生命
所得到的 失去的 喜悦的 悲痛的
一一如镜子的碎片在眼前闪过
原来我已经历了那么多

到了这十几天来的碎片
我开始感到不舒服
心里很憋很闷很恨很疼
我 竟然也会有那么一天
人总是说 在你得到很多的时候
你也会失去很多
的确 我是真的错过了
经过太多 错过---太多

当晚的洗脚礼给我很大的感触
感觉就好像是主特地为我而设的
主赐给了我这班看似爱玩却心思单纯的家人
是阿 就算我失去了全天下不长久的爱
我仍然有着他永恒永固的爱 不是麽

薇莉 璇
我的姐妹们
谢谢你们 也对不起
是我太自私
只想一昧地把自己内心的难受隐藏起来
却没想到身边担心我的你们
的确 真的不是不想说 而是说不出口
洗脚礼对我们而言 就像是彼此相爱的证明
或许吧 我把朋友这两个字看得太模糊了
能够如此单纯的感觉 很喜欢 ^^

当晚的洗脚礼看来
是为彼此相爱 宽恕 原谅
宝琴姐的话语一个字一个字地刻入我的心坎
心灵深处那股恨意顿时又一丝一丝地冒了出来
恨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自这之前 我从来没体会过
也许真的是遇到了无法被磨灭的一面了吧
早知如此 又何必当初呢
早该知道的不是吗
但又能怎么办呐
是阿 太理智 懂太多 也不是什么好事
当晚的泪就当作是恨意的流逝吧
原来在主的怀抱里 痛苦会随着流逝
既决定遗忘 就要一并清除
那些不舍的回忆 那些曾经的美好
我会一并遗忘
而且 能够有代替人接受洗脚的方式正适合我 对不
主我感谢你 总了解我的需要
温和好欺负的单纯弟弟-仲贤
也谢谢你 单纯温和是你的特性
选择为你洗脚在各方面来想都是对的选择 ^^

我们在这三天里
游戏时一起玩乐
早晨时一起祈祷
讲座时一起钓鱼
吃饭时一起哈拉
不知不觉中
我们彼此在一起的时间也已经快要抵达终点了
希望你们加入青年团不是想为青年团招人
而是希望我们能够借着这个团体继续在一起
坚振之后的结局 总是一样的
只愿在未来的某一天
翻开相册 看到了2011年9月18号穿着红衣的一群瓜
还能够回忆起我们曾经历过 拥有过的

薇莉 慧璇 欣莹 美薇 素雯 巧芝
镓文 丽妆 子君 贝芬 丽馨 丽娜
仲贤 升伟 伟伸 威胜 势超 恩培
敬伟 礼杰 恺晟 劭文 俊丰 佳禾
育俊 堡焌 利伟 康杰 达茜妮

我亲爱的家人们
这篇日记 是为你们而写的
在这人生最低潮的日子
有你们伴我走过 
此生无憾 


 













我们是天主的子女(罗8: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