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你的爱 永远与我同在

好好地来反省
在这一天里
我做了什么

就和昨天一样
依旧的空虚
依旧的茫然

即使看了灵修书籍
看圣经,听圣歌,逛evland
那个东西还是没回来吗?
我甚至都不知道我究竟丢了什么

省思
我对天主的爱
仅仅只爱它的感觉吗?
没了感觉,就什么都不是吗?
我在追求着什么?
我为什么要跟随他?

在昨晚的祈祷中再度崩溃
现在的我缺了那一块
又要怎么去面对这挑战
内心的丑陋让我连我自己都无法面对
即使是上一次的考验也是主耶稣陪着我一路走来
但这一次我却听不到他的声音
我反复地问,你在哪里?
为什么不见了?
没了你我要怎么走过这内心的荆棘之路?

唯有你能了解我
唯有你能看透我
没有你,我要怎么走?

今天,我睡了好几次
我找不到有什么事情能够让我脱离这种行尸走肉的状态
但我现在依然能够隐约记得
在那沉睡时的噩梦中苏醒那刻
仅仅那一瞬间
我深深地感受到你张开手拥抱了我
是那样地温暖,那样地慈祥
这不禁让我怀疑那是不是在睡梦中
如果在那样的恐惧之后还能在你怀中得到你的安抚
再多的噩梦又有什么可怕

在昨晚我看到了PDYN那讯息
本来已经下定决心了
但是现在的我却感觉离你好远
我要怎么去跟别人分享
我不会,我不知道

没了你,我什么都不是
看到其他兄弟姐妹都能够在你的事工内服务
我是卑微的,不足的,但你却给了我那么多
对你给我的爱,我想为你做些什么
本来还以为终于找到主要用我的地方
却又...


父啊
您知道什么叫无头苍蝇么?
在这样下去我就真的跟苍蝇没两样了
请告诉我我现在该怎么做
在这样崩下去我怕会承受不了

还记得那首歌吗?
愿你依然听到
我内心深处的呼唤...

每当悲伤 时
心灵如此疲惫
每当困难
我心沉重不堪
黑暗中
我独自守候等待
等你走来
与我并肩而谈

你引领我
因你我立于高山
你引领我
你领我行风浪
安抚我
每当在你的怀中
你引领我
使我超越自我

你引领我
因你我立于高山
你引领我
你领我行风浪
安抚我
每当在你的怀中
你引领我
使我超越自我

你引领我
因你我立于高山
你引领我
你领我行风浪
安抚我
每当在你的怀中
你引领我
使我超越自我

因你的爱
永远与我同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