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今天,我和天主笑着回家

BLOG隔了那么久
终于有时间能来更新了
对于今天与主的小小经历
实在让我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老实说啦
从昨天开始心情就不怎么好
要知道像我这种很享受在电影院里跟大荧幕近距离接触
但是身边大数朋友都不喜欢看电影的人
对于能够去看一场电影
是多么的期盼 多么的渴望
能够有机会去看一场电影
我可以抛弃那些对我来说微不足道又琐碎的小事

当我知道能够跟朋友去看<笑着回家>的时候
真的很兴奋
但是好死不死地撞上了补习

今天午睡之前一直很纠结这件事
本来的我觉得
虽然这补习很好
但一次的没出席应该都无所谓的

我相信祈祷的力量一直在引领我
从昨天就开始在祈祷会不会老师突然一封SMS来说补习取消还是换时间
但是我们的天父总是那么可爱的一次都不会如我的愿 = =
好嘛 我知道我祈求的东西有时候是很无厘头没有错
但也不用这样嘛

虽然如此
但我坚信天主它了解我们最适合什么
午睡过后 内心竟自然无原因地变的很平静
整个补习的过程
竟奇异地让我深深感受到
天主在陪着我一起上补习班
那种感觉 太满足了
我想 那是天主的奖励 

知道我为什么这样说吗?

在午睡之前
我家老妈子有问了我
今晚有没有补习
那时候魔鬼丢下来的想法飘过
那想法在阻碍我
它叫我欺骗 欺骗了就可以去玩了

但感谢主
那感觉在转眼的瞬间消失了
那时刻我想到了好多好多
虽然玩了 很开心 可以笑着回家
但万一老妈发现我欺骗了她
就等于我以后都不再有可能参加青年团活动
而且 要是我接受了魔鬼的邀请
就等于在主和魔鬼的小小战争中被魔鬼取胜了
你怎么可以忍受深爱你的阿爸父被嘲笑 被羞辱呢

那样
即使得到了表面上的欢乐
但在心灵上的空虚
也只会看到天主的眼泪

撒谎欺骗这种事情向来不是我的风格
那刻 我对得起自己 也对得起爱我的天父
我以我没有伤害到它而对自己感到欣慰

在此刻让我们欢呼主又赢得了一场的胜战

在主内 常怀感谢的心
在主内 我心喜悦

所以啊
那班笑着回家的老人们别得瑟
我今天也跟天主一起笑着回家了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