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考验吗?

朋友
你试过在一个借着圣神可以很贴近主耶稣的时刻
却完全感受不到耶稣的存在吗
那种感觉有多可怕...

曾经已经摆脱了那种不安
在主内得到了平安
现在却又重拾那种被魔鬼左右的感觉

这好像是第一次在同祷会中崩溃对吧
从没想过感受不到主耶稣的存在
听不到主的声音有多么地恐怖...

那个时刻
我无法打开心去敬拜
张开手去赞美
甚至连唱都没有办法唱出声

又再无法控制了吗?
毫无预兆地就这样掉入了这个为我而设的坑
它知道我的弱点就在这里
在我亲近主的时候
就百般地想摧毁我与主的关系

主我对不起你
我无法坚持,无法抵抗
我也不想那样的
我本应该感谢主让我有这个机会来成长
但是在我还没把握能够跨过这个坑之前我无法承诺什么..

主,你说你永远不会放弃我
只要我能够坚持下去
会吗?能吗?
这一次我又要让主伤心多久..
内心又得挣扎多久...

(他妈的魔鬼你算什么!)

是的主
你叫我不要逃避
我不会逃跑
我要接受魔鬼下的战书
我要面对这一切挑战
我要靠着你的力量为争回你而战
只有这样才会有回到你身边的机会

主..
求你宽恕我的软弱并坚强我
我要靠着你的力量来打倒它!

阿肋路亚!阿肋路亚!阿肋路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