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欢迎回来 我的孩子

今天的弥撒
给我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
一踏入那圣殿的门口
仿佛主正欢欣喜悦地敞开双手对我说
“我的孩子,欢迎回来”

我走到前面 找了位子
一跪下来 眼泪马上不受控制的狂奔
我什么都还没对主说
他一切都已明了

回想起来
这几乎是我在弥撒中哭得最久的一次
我想说的是
天主了解他孩子们的一切
悲欢哀怒 他全都知道

每当难受时
只要在没任何人打扰的地方坐下
主就会以他的方式来安抚我的心灵
主我感谢你这样的陪伴我 不舍弃我

还有一件值得分享的
今早在弥撒中答唱咏的时候
好难以形容
真的给了我很大的震撼
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安心感觉
从来没有试过那么地投入在答唱咏的时刻
听着那声音
温柔得就好像圣母妈妈抚摸着熟睡的婴儿耶稣
那画面 好美好美
感谢主如此美妙的安排

我们的阿爸父
真的很感谢你
你派遣了你的儿子来引领我
这一切的一切我全都交托在主的手中
我要好好打扫好我心中的马槽
准备让小耶稣住进来

父啊
求你继续的引领我 陪伴我
我将这一切悲哀痛苦绝望
生活中的重担
全都交给你
你是万王之王
你是全能者
我屈膝向你敬拜
我们要寻求你的国
和你的义德
这一切自会加给我们
阿肋路亚 阿肋路亚 阿肋路亚
主我们感谢你 朝拜你 敬拜你 感谢你

愿光荣归于父
及子 及圣神
起初如何 今日亦然
直到永远

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