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因为爱 学会宽恕

是什么时候学会了宽恕?

主爱在灵上发芽中
不是每个人口上说爱仇人
就能够由心而发地宽恕并为其祈祷
表面上虚假地宽恕
内心却丑陋地计划报复
何等悲哀

之前就有一直为那些不认同我们的人祈祷
祈求主耶稣以他那满满的爱来浇灌我们
让他们也能够因圣神的触动而学会如何去爱人
也很感谢他们
因为他们才有今天的我们

刚才被人无理地责骂
我心无比愤怒
但过了不久内心竟渐渐平静下来
这让我大呼神奇
从来没有在被这样无理地辱骂之后还能平下心来
就好像是主来到我心里
平抚那受伤的心灵
比起平日虚伪的假面
我内心确实地宽恕了那一切
我要继续为那些行不义之事的人祈祷
为那些迫害我的人祈祷
因为主也说了:

你们当爱你们的仇人
当为迫害你们的人祈祷
好使你们成为你们在天之父的子女(玛五44-45)

感谢主赐我力量学会宽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