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平安夜的果实

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从来没有这种欢欣喜悦地去过圣诞节
还记得和好圣事的时候神父说的一字一句
我已确实地得着那份平安
耶稣圣婴的光环在我内发光
他宽恕了我,并给了我这新的生命

今天的弥撒是10点的
因为咱家老爸的关系本来以为还以为会迟到
虽然还是在弥撒前赶到了
但是里面似乎也没位子了

本来我是打算一个人进圣堂里面去坐
但是有把声音告诉我
让我跟家人一起坐
很难得的,我老爸今天也去了圣堂
一家人一起坐在一起参加弥撒
我相信在弥撒的过程中
我们的天父已俯听了我的祈祷
感谢主

此外,在还没参与弥撒之前
我一直地在反复思考
这么不足的我,究竟能为主做些什么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才华
不像其他人能够为主的各个事工服务
这个问题一直地在脑海里徘徊
一直到来到了圣堂
一踏入那圣殿的门槛
我心竟无比平静
弥撒前的喧闹
却也让我听到了天使欢唱的歌声
当下的我沉浸于那份平安与喜悦
耶稣圣婴已来到我们中间

今天神父说的故事也让我大吃一惊
我没想到竟然会那么巧的说到了我正反复思考的事情
我虽没有狮子的勇敢,兔子的聪明,老鹰的犀利
但主却不嫌弃我,使我成为他的儿女
并为了我们罪人的救赎而诞生
我虽各方面都很不足
但是我有一颗爱主的心
我愿在马槽旁看守
我虽不足,但若主愿用我
我必会倾尽全力走完主为我安排的道路

主耶稣,我会记得
每当我难过痛苦时你给我的安慰
你说过,会永远陪着我
在你诞生的这一天
就让我好好陪陪你吧

愿在这美好佳节每个人都能够与家人共享这天主恩赐的平安
兄弟姐妹们,圣诞节快乐,愿主常与你们同在噢~
我已得着宽恕与救赎和这迎接救主耶稣的喜悦,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