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属于我与主耶稣的圣诞节

感谢主
救主耶稣降诞于世上
在这美好的佳节
我终于能真正地和主角一起度过

过去的圣诞节
嘴上说是庆祝主耶稣的诞生
其实还不是火鸡,礼物,圣诞老人
感谢主愿意接纳我以前的无知
但今年,我知道我收到的已经是这辈子最棒的礼物
重新反省这一年来经历的一切
这真是我人生里最大的转角

星期六晚上的夏日派对很棒
在这派对中你们体验到耶稣的降临吗?
在主内,我心实在安慰

还记得那天下午翔宏跟我说作见证的时间最好要5分钟
那时候我甚至都还没想好要向大家分享些什么
主在我身上行了很多我想象不到的奇迹
虽然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
但是那一切却点燃了我的心

我想和大家分享主陪伴我一路走来的过程
当时却什么都想不起
后来到圣母亭作了祈祷
我感受到主耶稣的临在
之后,在我的分享里我说了好多好多
我知道,他一直都在
他了解他孩子们行的一切
我要勇敢地为他做见证
是他一路的支持与陪伴才使我走到现在
他要借着我的口来让那些不认识主的人来亲近他
我愿意和大家分享
只因为,有主耶稣,真好

星期日早上的弥撒
虽然是英文弥撒
却有种力量鼓动着我
让我全神贯注地去聆听
虽然听不懂,但还有字幕啦

今天说的,是要好好孝敬父母
我感谢主,在我的灵修生活里没有父母反对的声音
像阿莹说的,彼此要常为父母,为儿女祈祷
你说你爱天主,爱耶稣
但你却不爱你的近人,你的父母朋友
甚至其他不认识的陌生人
仔细想想,你真的爱他吗?

还有一件想要分享的事
昨天在准备要出发去圣神主教座堂的歌舞剧时
我突然地发烧了,身体很不舒服,又很想吐
奇怪的是连心也很压力
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在巴士上时竟然会从我们圣堂哭到圣神堂
真的,很突然,我也不知道我在为什么而哭
心很痛很累,可是我却不知道在为什么而痛
我在车上祈祷,一直地在祈祷
到了那里,哭停了,下车后瞬间放松下来
来到了我一直都很想去的圣神堂,突然很感动
我相信这是主的安排
虽然上次的治愈弥撒因为工作的原因没得来
还郁闷了好几天
但是主却再次的给了我这个机会来到这圣所,感谢主!

阿莎跟阿贝带我偷偷潜入圣神堂的教堂里面
(好像在做贼这样...= =)
一打开那门,那些印度同胞应该在练习歌曲吧
我稍稍地走走了一下
那两只东西在看布告栏的时候
我本来打算出去了
突然却有股力量把我带到座位上跪下祈祷
这时才真正的看到了整座圣堂
我相信祈祷的力量
闭上眼,静享着与主并肩而谈的时刻
我的心释放了
主让我做自己
在PDYNcamp里的那个自己
我不需要再伪装什么
他知道我在努力的去学习爱别人
好让我日后能够更全心地爱他
我未来的路还很长
他会一直陪伴我走下去
主我感谢你,我渴慕你的同在

而昨晚的歌舞剧震撼了我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看歌舞剧吧
圣诞节的主角,为什么会有圣诞节
哀哉那些不知道那些在为什么庆祝的人
就像剧里说的,他们为圣诞节欢呼
在庆祝主耶稣诞生的这个节日
他们开派对,却不知道主角是谁
透过昨晚半夜在薇莉家的祈祷
(还有那两个瓜~= =)
翻阅着心泉,我好像又更贴近我的召叫了
(别想太多,暂时不是要做修女的圣召= =)
总觉得我可以在分享见证方面为主服务
我已经得到了这份最好的礼物
我要把他分享给那些不知道的人
如果这真是天主为我准备好的路
愿主能够在祈祷中给予我力量
引领我走向你为我铺好的道路
借着圣神的降临,主与我同在
让我成为主的工具

愿这一切的荣耀都归于你
我们的天主圣父,主耶稣基督,及圣神
我将一切托付在你手中
求你继续引领我
阿门!

3 条评论:

  1. 看你在巴士上心情不好...我又不能做些什么...嘛带你去见天主咯~~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就知道你们对我最好啦~

    回复删除
  3. 虽然 我不是信主的,
    不够我觉得 耶稣 很棒 ❤
    圣诞节那天我有去吉打の教堂听听哦~
    很有意思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