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装备自己 有主真好

此刻难以形容我的心情
虽然这个camp已经过了几天
但依然可以感受到圣神在我体内燃烧
不,不只在体
还有心和灵
印着主的安排
让我们这群热血的青年相遇了

本来当天回到家也写了篇后记
谁知道隔天就说电脑中virus
结果把整个电脑都清干净了
我的宝贝珍藏------ TT

PDYN的camp我参加了两次
很奇怪
似乎只有在这两个camp里
都可以看到与平时不同的我
怎么说呢
我也不知道
那种感觉就像一来到这camp
就可以很轻松地把平时的一切伪装脱下
确实地看到了我自己
也找到了那份与主同在的喜乐

我们几个青年一大清早
天还没亮的4点多就爬起来祈祷
而且还是不约而同的!
主奇妙的安排啊,感谢主
老实说,那感觉真的很棒
早晨的宁静
青年们聚在一起来与主耶稣共聚一桌
那样的祈祷太赞了!
(什么主教啊,神父啊,修士啊...女教宗啊~ 哈哈哈...)

令人佩服的是
很喜欢这camp的活动
不管是上次的还是这次的
所有的活动都可以是参加者从来没想过的东西
(工委的哥哥姐姐们头脑是装什么的啊?)

还有很让人印象深刻的“蓝杉军”
让我大喊声“95年的孩子,有你们真好!”
很可爱的一群青年啊~
而且还让我们上了堂很赞的“广东话交流会”
很想念你们啊~~
(还有SP的宝贝们!!)

在这camp里
我可以很深刻地感受到
耶稣一直地陪伴着我们
他跟我说了好多好多话
不停的安慰我,陪伴我
他告诉我,我很快就会找到那样我该追求的东西
那样东西,将牵引我整个人生
感谢主,能感受到你,我心无比喜乐
你让我唱那首歌
我唱了,也感受到你就坐在我身旁
那样的安全感,是前所未有的

“我们是伟大的青年”
我毫不羞于说出这话
我还要将这光荣全献于主耶稣的座前
将一切光荣归于主
主,我们感谢你
让我们成为你行善的工具
我们是你的孩子
祈求你继续的引领我们
让我们这班青年活出你的大爱

不要让人小看你的年轻,
但要在语言行为上,
在爱德、信德、和洁德上,
做信徒的模范。

青年们,我们是最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