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因主,我得到了爱

伟大的青年
余廉神父是这样说的麽
老实说,我对余廉神父真的没印象

这短短的几个字
给了青年多大的动力

在这几天里
挥洒青春的青年尽情欢乐
我们因父的安排聚在一起
唱歌,跳舞,学习
我看到的,是兄弟姐妹那般地亲切

父,感谢你接着这次的机会
再度的指引我
我仿佛可以听到你就在我耳边说
“孩子,你要坚强”
是麽?那是真的对吧
每当我难过时,你总会想办法让我哭泣
明知道我不喜欢在人前表现懦弱
却让它坦荡荡地表现出来

但有时你却也会很细心的照料那颗脆弱的心
在我感到寂寞痛苦时
把我牵引到一个宁静的地方对主诉说
在那空间,充满了满满的爱
我知道,主在安抚我

对于这圣乐事奉营
乐器的指导
让我重新找回对音乐的那份热诚
我究竟在坚持什么?
已经好久没有像当时的感觉了
就像,找到了遗失好久的宝物
那份心情,好好

第二天
由我带领的敬拜赞美
其实,也是我自愿的
本来想跟Valerie一起带
但需要两个keyboard手
而且需要她的声音
没办法之下只好让她边弹边唱了
但是,我相信Valerie跟仲贤可以配合得很好的
老实说,这一切的准备都是很临时的
甚至连那些祷文,都是现场由心自发的
本来,我觉得我没能力去担当这个岗位
但是在祈祷中,我感受到那份安心
所以,一切,都托付给圣神
老师是说,50%带领,50%敬拜
但很明显,我敬拜的巴仙率已经超出60%了
虽然不知道对于参与者的感觉如何
但是....过了就算了啦

而最后一天的敬拜赞美
无可否认的,非常好
两位带领的都很努力哟
我可爱的两位姐姐啊
还有其他的唱手也不错
我能体会你们的辛酸
在那几颗太阳的猛烈照射中撑过来
辛苦了

不过倒地的那段我是真的没预料
本来只是想上前安静的祈祷
不知道怎么会突然倒下
感觉好像有股吸力在把我向后拉
倒下后,我真的不想起来了
感觉背后有点热热麻麻的
很舒服,但是突然间想到我身后的座位上有好多“嘉宾”
担心他们会对我们感到不舒服就立刻爬起来了
虽然常常会不知道我的行为对错与否
但是,还是如果没人对我的行为作出对错的指导我还是会很迷茫
所以,我会很希望
每当我做错什么事的时候
请马上指责我
别只是让我看到你们不高兴或不满的脸色
我会不知道我错在哪里
然后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想到最后所有都变成错的
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其实,我曾经一度的埋怨
但是后来我了解了
主冥冥中的安排
的确很奇妙
如果我没演戏,就不会有在台下敬拜赞美的机会
如果我分到了女高音那组,女中音那里就不会有较为准确的音准指导
如果我在台上负责唱,我就不会有可以在圣神内休息的时刻
感谢主,你宽宏的原谅了我
接受了我的不满
并让我感受到了我想要的
主,你何其伟大

有时候,我会很希望能够聆听主的声音
让主来纠正我的对错
这样,在我前面的路
也能够一一弥补,不要再犯
求主打开我的心,打开我的耳
聆听你,感受你

总结来说
对于这次的camp
使我在各个方面都更前进了一步
感谢主时时刻刻的陪伴
也祈求主降福即将来临的精神食粮讲习会
为我在灵修上继续地成长,加油

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