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你引领我

每当悲伤 时
心灵如此疲惫
每当困难
我心沉重不堪
黑暗中
我独自守候等待
等你走来
与我并肩而谈


你引领我
因你我立于高山
你引领我
你领我行风浪
安抚我
每当在你的怀中
你引领我
使我超越自我


你引领我
因你我立于高山
你引领我
你领我行风浪
安抚我
每当在你的怀中
你引领我
使我超越自我

你引领我
因你我立于高山
你引领我
你领我行风浪
安抚我
每当在你的怀中
你引领我
使我超越自我

因你的爱
永远与我同在

------------------------

你引领我
这是前阵子写的
简单是简单了点
但是对于改编这种东西还是尽了心
怀着主爱的心情
随着笔流泻而下的文字
足以表达

其实还有另一个版本
一切因你
只是Chorus换了点
不过感觉不大顺呢

(侵版权,侵版权来着....= =)

其实也不清楚这首歌是哪位大大作的
(拍势,刚刚找到了..)

[作曲:Secret Garden的Rolf Lovland]
[作词:Brendan Graham]

意境真的很棒
每次听都会有种震撼的感觉

希望以后打工了
也不会因为忙而忘记主常与我们同在

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