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所以,还是杯具了麽

我不是标题党
所以,真的悲催了

今天,去餐厅面试了
结果,也通过了
然后,下星期一开始
接着,只有星期三off day

最后...没自由了

好在餐厅的姐姐们人都蛮不错的
希望以后的日子不会很麻烦她们
但是一想到以后有营参加的时候
到时候又要请假的话

唉...

刚刚也只跟餐厅那里请了那四天camp的假
都忘记了报佳音了
而报佳音又是在17,18,19
这三天得做full time
早上11.30到晚上10.30耶...

还有圣诞节---

本来就想说反正我两袖清空
圣诞节也没说回去哪玩什么的
不过万一圣堂的活动---

唉...

要请假会扣工钱我是无所谓的
不要不请我就行了
只是说这是第一个月
如果这样不负责任一直请假也说不过去
目前也只期待报佳音的那三天能拿到假

祈求主陪伴我,帮助我
把这一切都交托在主的手中
一切都听从主的指示吧

1 条评论:

  1. 盈~
    做工真的是很累的啊~
    那时你们就会很想要像现在这样自由自在的生活了~
    就像我咯~
    haiz~
    静和清也是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