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继续在灵修路上成长吧

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几天的讲习会
不过感觉有点对不起疏博士
第二天的时候钓鱼状况不时地会找上我
真抱歉呐
请原谅一个前一晚只睡了三小时的人儿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不过这今天的治愈部分好棒
不是说假的
好像又得到了另一种舌音
而且,好high啊

我要感谢主又再次地应允了我
我本来也忘记我曾经向主祈求这件事了
之前还纳闷好好地怎么会失声
我今天才明白了
主是借着这次的生病失声来回应我的祈求
唱歌的时候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跟之前的声音不一样了
我说啊 天主的的行事作风还真的是---太cool了啦!
跟塞翁失马的故事有点相像
一件坏事的背后未必也是坏事
一件好事的背后未必也是好事
还好我没胡思乱想 =.=
感谢主 阿肋路亚

慈悲堂真是不错的地方
山明水秀(哪来的水?)
空气又清新
多两天又要去了啊
唉...这个假期怎么忙成这个样子啊

经过这次的讲习会之后
感觉又在灵修成长上更近了一步
这三天翻圣经帮助了不少
几乎可以在5秒中内就找到哪章哪节
啊~什么时候才可以好好地研读圣经啊

目前的我,跟两年前的我
差别真的是----
呵呵,连我都吓到了
从来没发现自己的转变
是因为圣神的触动麽?
或许吧,我也不知道
本来今天有股很大的推动力要让我上前做见证
嘛嘛,等下次好了
我与主不得不说的那回事
哈哈,我真的该好好更在信仰的路上前进
虽然不知道生命的长短
也不知道为啥
最近的特悲催的
但是还是尽自己所能继续完成自己该做的事吧
明天的忧虑就留给明天吧
啊,我可爱的父啊
继续以你那特有性格的作风来引领我吧
别让我走错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